xinerliu

惨还是大将军惨

不知道是不是大将军的经历太过传奇了,不管拍啥基本都要抢他经历和战功。战功不要提了,大汉贤后卫子夫的原创男二,以及眼瞅着这次电视剧的“霍去病”,都要抢他战功,目前从电视剧霍去病的片花来看,已经明确了追击右贤王和大单于的都是“霍去病”,从“汉武帝”说“大汉终得大胜,英雄唯我冠军侯”来看,河套战役还在不在也很难说,所以这部剧里面的舅舅是怎么当上大将军的,纯靠裙带了咯?也是不懂了,那个大汉贤后里面的原创男二是因为没有功绩才要抢,骠骑自己的军功就足够出彩了为什么剧组人员还要抢大将军的?这是欺负大将军粉佛吗?还有很多跟风的,或者是挑拨的总是说什么要拍草根去拍卫青,首先大将军虽然出身骑奴,但是也不是什么戍甲卒出身好吧!!大将军的履历更加清楚的,而且第一次出征就是车骑将军,当时最高的将军号,骠骑还只是校尉呢!大将军更加不符合那个剧组的草根定义了好不好!!


最后说一句,在绝大多数地方大家都是默认卫霍一家的,记得虎扑投武将的时候,卫霍被好多其他人的粉吐槽,就是因为随便哪个出战,绝大多数都是两家一起投,霍粉一路日天日地,和谁家粉都没怕过,唯独半决赛对舅舅特别客气谦和,都被人吐槽“外战父子兵,内战让舅舅”了,希望这次卫霍粉也不要被人挑拨了!

评论(18)

热度(61)